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历流年·政青春”百事校园最强音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14日 13:05  点击:[]

 

5月11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历流年·政青春”百事校园最强音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二号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成员周小龙、历史与政治学院办公室主任杜进文、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书记崔文文担任评委。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大学城高校校级组织和各个学院的青年团干担任大众评审与嘉宾。我院学生及各音乐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16位选手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决赛中,获得晋级名额的16位选手组成了盛夏光年、Swagger、Magic、Loud、花溪飞碗五支战队进行第一轮的战队赛比拼,同时,每个战队中将选出一人进行第二轮个人赛比拼。

 

伴随着现场观众们激情澎湃的欢呼声,青春蓬勃的16位选手以一首《我爱你中国》齐齐亮相,拉开了这场音乐盛宴的序幕。紧接着战队赛全面开启,盛夏光年战队带来的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以独特的魅力把大家带入到激情似火的氛围中。各战队紧随其后倾情演唱,作品中的和声、节奏无不透露出选手浓浓的情意中场,由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暖场舞蹈更是振奋人心。紧接着,洋溢着青春激情的个人赛火力全开,在第一轮比拼中龙普杰、刘琳、任俊宇、杨文秀及何雨阳五人在战队赛中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对决。选手们参赛曲目风格各异,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强大的舞台掌控能力将紧张的比赛俨然变成火爆的小型演唱会。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其中,龙普杰以一曲《心有独钟》斩获冠军,任俊宇以《红尘来去一场梦》获得亚军,何雨阳的《Chasing shadows》获得季军,刘琳获得最佳人气奖。

 

“历流年·政青春”百事校园最强音在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每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大力感谢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材建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感谢各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无音乐,不青春,我们永不散场! 

 

上一条:历政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