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毕业党员学习《共产党宣言》

2018年06月25日 11:13  点击:[]

 

  为庆祝《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迎接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2018622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共产党宣言》,让即将离校的学生党员在参加工作后,不忘入党初心、牢固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前行,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教育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毕业生党员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第二个部分是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积极承担党员的政治责任,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上一条:对党说句心里话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历史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