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影《青年马克思》

2018年10月16日 14:20  点击:[]

  

    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10月15-16日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建办全体成员学院楼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马克思主义是无产阶级思想的科学体系,观看《青年马克思》有利于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近这位伟人,认识和理解马克思主义,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和精神,用辩证的观点看待问题,用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为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打下基础,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校长肖远平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参加政治与管理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开展“与青春同步,让时代引航”主题书法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