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硕士生教育>>正文

喜报!恭喜我院历史学系两位同学在第七届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奖

2023年10月24日 10:27  点击:[]

 

2023年10月20日至23日,第七届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我院历史学系21级学科历史研究生徐丽、李进同学参加此次决赛。

面对国内76所高校的众多参赛选手,我院两位参赛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在带队老师徐杨老师的支持、鼓励和帮助下,披荆斩棘,奋力拼搏,最终两位同学均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这次比赛共有76所高校共152名选手参加比赛,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大等部属师范院校,以及复旦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全国目前拥有学科教学历史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有85所,这次比赛共有76所学校参赛,5所大学观摩)。

除了向两位同学表示祝贺之外,我们还要感谢指导两位同学的指导老师们:徐杨老师、刘威老师、王雅克老师等。同时,我们也希望学院的师生们团结协作,积极参赛,争取更大的成绩。


 

 

      一审(校):朱楠楠   二审(校):刘刚   三审(校):伍志燕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演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解读“共生型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