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社会工作系第二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4日 08:51  点击:[]

为了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供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5月3日下午,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第二届知识竞赛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6302教室正式拉开序幕,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苏新帆受邀参加。

本次竞赛共八组参赛选手,每组5人,均来自15级、16级17级社会工作班。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知识竞赛必答题,每支参赛队伍到达指定区域回答10道题目;第二环节为游戏环节,包括抢凳子和抱团游戏,此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第三个环节则是知识竞赛抢答题,每支队伍选出一名代表通过挤爆气球的方式进行抢答,其余队员可参与回答。经过第一、二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苏新帆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她谈到,本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团结和谐、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她肯定了大家的积极表现,并鼓励大家勇于跳出舒适区,挑战自我,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

作为专业见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展示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知识水平,而且也激发了他们学习和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动力,达致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上一条:“历政·地环”两院团委联谊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举行社会实践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