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历史与政治学院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06日 11:54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体育风貌与竞技风采,2017111日至3日,我校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花溪校区二号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代表团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韩卉宣布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校长李健军发言致辞,对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寄予厚望。学院党委书记杨芳、院长阳黔花、党委副书记廖光珍、副院长蒲文彬、副院长陈华森,领衔学院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运动场上,历政的体育健儿们尽显历政本色;观众席欢呼雀跃声如雷贯耳,整个运动场热闹成一片。此外,我院团委学生会利用微信、微博及时推送最新赛事内容。在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中,我院体操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体育摄影展荣获优秀组织奖。且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我院的何定妹同学取得了第三名;吴芳同学及吴光其同学分别在女子3000米竞走中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

    113日,我校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尽管时间短暂,历政的健儿们仍显英姿。他们用张扬的身影,矫健的步伐,不服输的气势再次抒写青春乐章,诠释历政精神!

QQ图片20171107115159.png

    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见证了历政运动健儿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历政的热血与激情!感谢历政学子们的艰辛付出,明年,我们再创辉煌!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涌动青春思辨,展现学生风采”辩论赛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组织学生参加专业见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