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疆社会科学院新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调研组

2018年10月19日 15:29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新疆社会科学院新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郭泰山主任携调研组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考察,我院副院长陈华森及教师李红军、罗竖元、常岚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会上,陈华森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郭泰山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疆社会科学院新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状况及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就各自的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当前民族研究的热点问题及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精准脱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双方皆获益匪浅,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与合作,互相学习。

 

上一条:四川师范大学陈辉教授莅临我院做“当下历史学专业师范生的使命与素养”专题讲座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彭勃教授诠释“新时代国家治理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