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2年12月11日 19:51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征集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函》(教社科司函[2012] 215号)精神,2013年度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征集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函》(见附件1)中有关规定。

二、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2年12月3日前,报送1份《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推荐选题一览表》(见附件2)纸质件及电子版。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组织选题申报。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2年11月15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201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