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09年度社科成果的通知

2009年12月11日 15:12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和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统计年报工作的有关精神,同时也为一年一度的社科成果目录汇编工作提供依据,我处从即日起启动2009年度社科成果统计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类别:

1、论文类,包括在权威期刊、重要期刊、核心期刊、一般期刊、增刊、专辑等正式发表的文章。

2、公开出版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

3、哲学社会科学获奖成果。

4、文学、艺术出版作品及参赛获奖作品。

5、体育教师参赛或作为教练指导学生参赛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的项目。

6、通过相关部门鉴定或被有关部门采纳的成果。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下载我处提供的模板(见附件)认真填写,并于2009年12月29日前将统计的电子文档报送我处。

R&D资源清查工作和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统计年报工作意义重大,且时间较为紧迫,请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统计,按时保质保量报送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09年12月10日

  • 附件【附件下载.rar】已下载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人选评议结果公示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09年“黄如论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