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2009年秋季非师范专业毕业人员申请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通知

2009年09月28日 14:46  点击:[]

各考生:

现将2009年秋季《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培训考试报名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考生报名时间:

2009年10月12日至10月23日(周六、周日除外),报名时需出示身份证原件。

二、不参加培训只考试考生报名时间:

10月26日至10月30日,报名时需出示身份证原件。

三、准考证发放时间:

11月23日至11月27日(带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到报名处领取)

四、报考单科考生:

报考单科的考生需在报名时出示已经通过考试科目成绩的原件或复印件。

五、考试时间:

2009年12月5日。

六、其它

贵阳地区除我中心和贵阳市电大组织培训考试外,其它机构或个人组织的培训考试成绩无效,各考生谨防受骗。

特此通知

高师培训中心

2009年9月27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0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优秀论文和优秀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