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优秀论文和优秀成果的通知

2009年09月25日 14:48  点击:[]

各文科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省长资金项目1999年设立,10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值此国庆60周年和省长资金项目设立10周年之际,根据贵州省科技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编辑〈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论文集〉和举办省长资金项目成果展的通知》(黔科教办[2009]07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展示我校文科科研水平,我处将推荐上报学校历年来文科获得省长资金资助项目发表的优秀论文和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和成果收集对象
  历年来获得省长资金资助的项目发表的论文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二、论文征集和成果展示要求
  1、论文征集要求:已结题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请提交一份纸质材料和电子版)。
  2、成果展示要求:历年来省长资金资助的项目研究成果,包括专著、人才培养材料、奖项材料等。成果报送时需有200字左右的情况说明(纸质及电子版各一份)。
  3、报送论文或成果时须同时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团队照片电子版及负责人简介。
  4、请于2009年10月12日之前报送我处。
  联系人:匡妥;联系电话:6702596


                            社会科学处
                            2009年9月24日

上一条:2009年秋季非师范专业毕业人员申请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申报200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