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20年年会专题会议启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路径与目标

2020年10月15日 13:05  点击:[]

 


 

 

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类学民族学及相关学科优势,推动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拟于2020年11月20-22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召开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20年年会。本届年会将以大会及专题会议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术研讨。

经研究会批准,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贵州师范大学中国—东盟文化研究中心、贵州师范大学内陆民族地区治理研究中心、贵州师范大学新时代贵州文明实践协同研究中心联合承办专题会议,会议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路径与目标”。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下午。

二、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方式同步进行,贵阳市区范围的参会人员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现场开会,其他地区的参会人员在线上开会。

三、热忱欢迎学界同仁围绕本专题会议主题准备文章,并于10月23日前将文章发至邮箱:1771676910@qq.com。联系人:周吉林;联系电话:18886039792。

四、文章格式体例参照《民族研究》要求,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手机号、电子邮箱,以便后续联系。

五、本专题会议不收取会务费。承办方根据学会要求遴选参会文章后,发正式邀请函通知文章作者参会,年会总体安排也将一并发出。

 

            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

              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中国—东盟文化研究中心

          贵州师范大学内陆民族地区治理研究中心

           贵州师范大学新时代贵州文明实践协同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条:邀请函 贵州史学的回顾与展望暨纪念周春元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 (第1轮通知) 下一条:中国世界中世纪史研究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会议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