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政·地环”两院团委联谊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13日 09:43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院团学组织制度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两院团学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其各自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最终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2018年11月11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联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共同开展了贵州师范大学“历政·地环”两院团委联谊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祖英建同学主持,两院团委成员以及学生会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首先历政与地环两院负责团委工作的同学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学院团委的基本情况。之后两院团委的同学代表们分别对所属部门进行了介绍,大家积极交流,针对不少介绍中的亮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进行了交流会第二项活动:专题问题讨论。通过对“组织需要怎样的同学”、“怎样找到这样的同学”……“组织如何做好传承工作”等十四个问题的讨论与交流,参会人员基本取得了共识,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的交流成果,去改进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指导将来的工作。

 

本次联谊交流会的举行,增强两院团学组织的联系,过程中双方做到了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相信两院团学组织在今后的工作都能够吸取以往的经验与教训,最终使学院团校工作规范化、有序化。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开展2019 “恰风华又正茂 ”新生素质拓展 下一条:学院社会工作系第二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