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贵阳一中历史名师曾强畅谈“教师教学方法”

2017年06月28日 14:58  点击:[]

为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理论素养和教学技能。6月27日下午,贵阳一中历史名师曾强应历史与政治学院之邀,在GJ6201教室作了题为“历史教师与历史教学”的教学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蒲文彬主持,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群、历史学系主任苏聪出席,学院2014级、2015级本科师范生共30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曾强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其多年的教学经验及总结。从教师学科教学准备到教学常见问题及其方法建议,幽默的讲解风格及学者的风范深深吸引着学生。同时,其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深化了学生们对其专业的认识及增强了其专业就业前景的自信感。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曾老师的精彩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也为师范生们将来投身于教师职业指出了一条更广阔的思路

上一条:贵阳学院李丹老师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做讲座交流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开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十九大”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