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公务员考试、面试经验与技巧专题讲座

2017年05月19日 20:05  点击:[]

5月18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公务员考试、面试经验与技巧”专题讲座在GJ6202教室举行,讲座由观山湖区群工委书记陈箐主讲,历史与政治学院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4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三个班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由政治学系主任古洪能老师主持。

讲座中,陈箐深入浅出、循循善诱的对公务员考试面试形式、题型及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引起了学生的浓厚兴趣,现场气氛高涨,引起了学生的共鸣。并且就学生咨询的公务员考试及面试的经验与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咨询的学生提供了备考复习方法指导,以帮助他们复习备考。

本次讲座使即将步入大四的2014级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京大学张康之教授深刻解读复杂性条件下的社会治理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青分会举行“五月康乃馨·感恩送母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