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2019年04月08日 13:04  点击:[]

4月7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团队的32名老师提前结束假期,集中在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会议室集体办公。早上九点,团队的老师们准时到达,一直工作到下午5点,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副院长蒲文彬全程参与指导。

 

陈群讲解工作要点

在团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之前,蒲文彬首先对大家牺牲假期集体前来工作表示感谢,对集体办公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然后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陈群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对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寻找需要关注的地方一一进行讲解,对大家工作中已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后8个自评报告撰写小队分队进行讨论,对所负责板块师范专业认证要求进行解读,分工合作,共同投入到工作中。

 

全心投入工作

心齐方能做大事,历史与政治学院的全院教师齐心协力,跨专业合作共同攻坚师范专业认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定能顺利通过认证!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王群教授一行前来我院考察 下一条: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自评报告撰写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