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贵阳市文化与旅游局熊列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年11月23日 17:37  点击:[]

 

科学地开展贵阳博物馆建设,借助高校人才聚集和科研优势,为贵阳博物馆建设提供文史咨询服务工作,11月20日上午贵阳市文化与旅游局熊列同志一行三人至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历史与政治学院王自翔副书记、蒲文彬副院长、历史系系主任苏聪及中国史、世界史相关教师与贵阳市文化与旅游局熊列副局长、文物处周星处长、专班成员黄明亮同志等就贵阳博物馆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熊列介绍了贵阳博物馆筹建的准备情况,周星讲述了筹建中的贵阳博物馆馆藏文物的收集情况及陈设主题的设想。蒲文彬介绍了我院历史系的师资与研究特色,表达了愿为贵阳博物馆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的愿望。苏聪介绍了我院历史系近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学院其他教师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黔中文化、黔中历史人物的心得与体会,并对贵阳博物馆的建设提出相关的建议与意见。双方一致表示,愿以贵阳博物馆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工作,共同推动贵州的文化研究,共同助力贵州的文化发展。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路径与目标”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