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2021年06月25日 15:29  点击:[]

2021年625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与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交流座谈会在花溪校区历史与政治学院会议室召开。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张美竹院长和代稳副院长,历史学系花琦主任和王蕊副系主任,实验中心周琳主任;我院陈华森院长、历史学系苏聪主任、历史学系党支部书记李元鹏和教学秘书王昌燕参会。

 

陈华森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史学科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阐述了历史学师范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实施方案。系主任苏聪介绍了我院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主线与底线、内涵理解、职责分工、工作步骤等方面情况。

张美竹院长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向师大多学习多请教,推动专业和学科发展。参会老师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办公室、师范生教学技能实训室、书写训练室和图书资料室。

 

 

 

上一条: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田汝信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