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5:40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历史与政治学院于11月12日在花溪校区小会议,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成员杨红艳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参会并发言。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陈华森、王自翔、蒲文彬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

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部分内容;第二阶段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警醒意见。

孙克艳组长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自我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了、把职责摆进去了、把工作摆进去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及时梳理检视问题清单,为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最后,廖光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家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着力在深化自我检视上下功夫、在深究思想根源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校长肖远平参加历政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肖远平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参加政治与管理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