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历史与政治学院(教职工)勇创佳绩

2017年11月06日 11:58  点击:[]

 

112日至3日,学校2017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为增强全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全院教职工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历史与政治学院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和安排,由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组织并参加了20人拔河、3人四足跑30米迎面接力、1050米迎面穿衣接力、双人背靠背夹气排球迎面接力、健身篮球、趣味足球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

IMG_4807

通过此一系列的活动,实现了娱乐与竞技,合作与竞争的完美结合。陶冶了全院教职工的情操,培养了全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一种爱校、爱院、爱同事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学院20人拔河竞赛取得了全校第四的好成绩!

IMG_4791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杨海蛟研究员为我院教师解读《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