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校长李建军率队到历史与政治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

2017年01月07日 11: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真正实现压力传导,切实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根据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的相关安排,16日上午,校长李建军率队到历史与政治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学科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

IMG_0988

会上,校长李建军首先对学校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重要作用进行了宏观指导,他指出,全面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应主要着力于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检查”当作是对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明确纪律,切实做好检查整改工作,全体干部要本着对党委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及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向检查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三是做好统筹协调,兼顾各方,合理安排,确保正常工作和学校检查两不误、双促进,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四是强化整改意识,借助检查发现和解决问题,一方面在检查组的监督和指导下进一步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对新问题、新意见及时进行总结梳理,制定方案,深入整改,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希望以检查为契机,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同完成好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任务。

IMG_1001

会上,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杨芳依照中央和省委、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建设情况,代表学院党委向检查组做工作自查汇报。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查缺补漏,认真总结,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随后,检查组对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观看电影《遵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