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11日 14: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2018级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夯实专业知识并开阔视野,养成关注时政的学习习惯。6月10日上午,在邓玉竹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学科教学(思政)班38名同学到学校凤翔山开展了以“聚凤翔山麓,研青年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科专业知识,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邓玉竹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且也让学生体验了一节“与众不同”的室外课堂教学。参与此次心得交流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学习心得交流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上一条:学院开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专题讲座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