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系列党课(一)

2019年05月30日 14:34  点击:[]

2019年5月30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老师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廖光珍老师就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内容展开讲述。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价值和时代背景,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课题的政治意义和必要性,认识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了解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核心内容。

   党课结束之后,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