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9年10月12日 14:17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0月11日上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光珍主持。

 

会议上,廖光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容开展了深入地学习与讨论。

最后,廖光珍强调,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