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年06月25日 09:54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会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历史与政治学院基层党委于06月24日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九严禁”等纪律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光珍领学了“九严禁”纪律要求、《贵州师范大学干部管理办法》《贵州师范大学中层干部兼职管理规定(试行)》《贵州师范大学中层干部科级干部请假备案制度(修订)》《干部人事档案查(借)阅制度(修订)》,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廖光珍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坚决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自觉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