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09:19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

学院党委组织大家观看了影片《1921》。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事迹、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党史辉煌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座谈会。大家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百年辉煌,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获。

 

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师生党员感受到了我们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的壮丽篇章以及谱写的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传承好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血脉,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新时代续谱华章。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历史舞台剧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