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年04月25日 15:32  点击:[]

4月25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确保全覆盖。收听收看后,教师党员表示:“今日贵州,政府和人民,同心同德,呈现出团结一致向前进,心齐劲足向未来的良好局面。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贵州的发展添砖加瓦。”学生党员表示:“青年一代是国家建设的未来,贵州的建设需要我们学生党员带头投身其中,更应该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做好表率。”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们“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正处于学习新思想,锻炼工作能力的大好时光,是党和国家未来建设的主力军。”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