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硕士生教育>>正文

历政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5月18日 15:42  点击:[]

2016年5月17日,历政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历政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15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白江波主持,宣传委员王莹莹记录,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白江波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然后针对“两学一做”中的“学党章党规”这一部分的内容同大家交流和分享,他强调了党员要着重学习“四个修养”的内容,然后提出了自己对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会,最后讲解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党员能够认真学习。

QQ图片20160518165512

然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郑超为在座的党员介绍“两学一做”中“学系列讲话”的内容,他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主要谈到与大家密切相关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这部分内容,提出我们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加强马克思主义的建设。

777

之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莹莹为大家介绍了“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的内容,她先从学习材料中提取了相关信息,从总体上、思想上、行为上、党性上、目标上概况了当前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然后发表了对学生党员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的个人看法,最后呼吁大家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努力成为合格党员,做好榜样。

888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白江波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单总结,然后安排各党小组根据会议的内容书写一份《学习心得》,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深刻了解“两学一做”的深层含义和精神内涵。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厦门大学陈支平教授深刻解读历史与文化的歧义:区域史研究的难解之题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本硕联谊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