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硕士生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期总结大会

2021年01月04日 20:30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2:30,历史与政治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期总结大会于公教6202教室举行,研究生管理科龙雁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闫晓蓉老师以及非毕业年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会。

 

会议伊始,龙雁总结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她提到:“对于研一的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有很多转变的地方需要去适应,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的去制定个人培养方案研二的同学,针对培养方案有误的地方应及时修正,并按时上报提交最终修改的方案。”最后,她对政治学专业即将开始的中期考核工作提出叮嘱,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按时提交相关资料。

 

 

闫晓蓉则针对元旦假期安全与寒假离校工作通知做出了安排提醒同学们在元旦与寒假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非必要不要跨省流动、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并且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交通安全、网络诈骗不能参与非法传销与非法集资等活动,放假期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实践活动。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思贤学术坊第6期论坛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思贤学术坊第5期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