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贵阳市第22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活动

2010年04月13日 10:11  点击:[]

为推进贵阳市“三创一办”工作进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4月11日上午,历史与政治学院46名学生代表在贵阳市人民广场参加了由贵州省爱国卫生委员会和贵阳市爱国卫生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贵阳市第22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活动”的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副省长刘晓凯、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省卫生厅厅长、省爱卫会副主任王建富、市政协主席陈石、市人大主任李跃南等。市委副书记李涛主持仪式。

上午9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机关代表和市民代表宣读倡议书:让我们积极行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我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创卫行动。省卫生厅厅长、省爱卫会副主任王建富讲话,他指出,创建卫生城市要做好健康知识的普及,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优良传统。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必须做到人人讲卫生,时时讲卫生,处处讲卫生。要求贵阳市民无论何人,无论何时,无论在何地,都要做到讲卫生。仪式结束后,代表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切实投身到“三创一办”的活动中。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