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2009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09年11月27日 09:43  点击:[]

11月26日晚,历史与政治学院2009年迎新晚会在白云校区综合楼211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飞老师、团总支书记黄薇老师、辅导员韦志奋老师、教学秘书杨静老师、查春学老师、王萍萍老师以及受邀的白云校区部分学院辅导员出席了联欢晚会。

舞蹈《So crazy》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帷幕,同学们优美、动感的舞姿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飞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2009级新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各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对我院白云校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舞蹈《Ten minutes》、《苗乡姑娘》和啦啦操《舞动的青春》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呈现了贵州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会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学生演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尊师重教”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