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旋律

2009年05月08日 09:34  点击:[]

为隆重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0周年,提高学生文化素养、道德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在5月组织开展了以“传承五四 畅想青春”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月。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院选手在“变废为宝”为主题的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活动中分获二、三等奖,在“心有灵犀”活动中获优秀奖项。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中,我院制作了以社会工作协会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活动的知识展板,组织同学们参加开幕式以及观看心理健康影片,撰写观后感,在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在同期举行的“阳光·趣味”体育活动中,我院同学在“多组竞走”项目中分获男子组第一,女子组第二的好成绩,其他单项活动也表现不俗,学院团体排名第四。在“我和我的祖国”建国60周年演讲比赛中,我院白云校区2008级选送的何耀同学通过其优异的表现获得比赛的第三名。

5月18日,我院在校学生会组织下开展了“三字比赛”考核,同学们挥洒泼墨,并在测试中获得好成绩。同时,又组织学院同学参与“祖国好家乡美”征文比赛,经过筛选,择选出8篇优秀文章参加校级的比赛。通过上述的一系列活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传承了五四的光荣传统和精神。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欢送杯”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学校才艺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