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风采>>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办“忆党史·学党章·读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17年05月22日 13:27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理论素养和水平,5月19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忆党史·学党章·读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学院教师王兴锋、杜进文、卢钢君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及青马协会主要干部担任大众评委,学院各班共计1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机制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的具体体现和有机结合。在各参赛选手激烈角逐中完美落下帷幕,最终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万雪晴同学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及时政方针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刻认识,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教育意义。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赴石阡县中坝街道大湾村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下一条: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