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棋王争霸赛、“光影•流年”摄影大赛及寝室设计大赛

2015年12月01日 07:52  点击:[]

2015年10月至11月,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了棋王争霸赛、“光影·流年”摄影大赛及寝室设计大赛等三项赛事。

棋王争霸赛面向全校大学生,分为象棋、五子棋、跳棋三类。棋类博弈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传统的娱乐休闲方式,有着智力角逐,修身养性,领悟人生真谛等多种含义。比赛以初赛筛选、复赛晋级、决赛积分累计的方式选出各棋类棋王。经过各阶段紧张激烈的博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4级学生徐世江、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王宏福、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级学生代慧分别荣获“象棋棋王”、“五子棋棋王”、“跳棋棋王”荣誉称号。

IMG_0183

“光影·流年”摄影大赛面向我校及大学城其他高校大学生,分为网上业余组、手机组和相机组作品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上交参赛作品和作品说明进行筛选,由历政学院官方的线下评比和“豆志”APP人气投票的线上评比两种方式进行评选。最终,历史与政治学院2014级学生刘潇荣获线下手机组和线上投票人气组双料冠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王钊荣获线下相机组第一名。

1.娴佸勾鈥㈡畤 鐜嬮拪3

寝室设计大赛则面向历史与政治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寝室。为了将寝室设计得温馨漂亮、舒适宜人,各寝室新生自己动手,主题鲜明地对寝室进行装扮,努力将寝室打造成个性十足、温暖宜居的家。经过评比,16栋672寝室和16栋667寝室分别荣获本次寝室设计大赛第一名和“最佳人气奖”称号。

DSC_0397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成功举办本硕联谊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本科专业开展联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