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花溪校区招新工作完成

2012年10月13日 09:18  点击:[]

2012年10月12日下午,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2012级花溪校区本科生学生干部的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团委书记黄薇老师带领宝山校区主要学生干部前往花溪校区进行招新工作。招新之前,我院召开了学生干部与新生见面会,详细说明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各部职能。分管花溪校区团学工作的院团委副书记卢钢君老师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动员和鼓励,呼吁大家积极加入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身力量。

下午2点,由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各部部长组成的招新工作小组正式开始招新工作。我院2012级新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对参加面试者的资格审查、综合能力考核等环节的选拔,我院共选拔新任学生干部80余名,为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开展“情系仡乡苗寨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