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历政学院举行“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3年11月29日 08:33  点击:[]

11月28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杨芳教授、伍志燕教授、冉光芬副教授、罗爱武副教授和刘向阳副教授五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5个学生项目进行评审。教务处处长罗永祥、伍廷跃老师、王威力老师参会指导。结题答辩会由阳黔花副院长主持,各项目组指导老师参加,60余名学生观摩学习。

评审专家组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结题报告,公正、客观地给出了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项目进行了成绩评定,其中1个项目获得优秀等级。答辩会上,教务处处长罗永祥从我校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设立初衷及科研问题的提出、科研方法的使用和研究结果的创新三方面,介绍、阐述了本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求课题组成员和指导老师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和指导,从而真正提高学生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答辩会最后,担任专家组组长的我院党委书记杨芳教授总结了我院首届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的成效和不足,要求我院学生珍惜科研机会,认真做好科研工作,并积极申报即将启动的新一轮申报工作。

该结题答辩会历时近三小时,无论是课题组成员还是旁听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受益匪浅。相信在学校和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中,学生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科研,提升科研能力,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

上一条:历政学院举行“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中山大学王丁教授解读考古发现与宗教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