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合作交流>>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王群教授一行前来我院考察

2019年04月12日 16:38  点击:[]

4月11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系王群教授带队调研组一行4人前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政治与管理学系主任江明生教授,韦正富副教授和毛明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会上,江明生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政治与管理学系对王群教授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学院政治与管理学系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王群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以及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政治与法律学系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各自的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交流,重点是对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专业发展和培养方案设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双方皆获益匪浅,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与合作。

 

上一条: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史学科一行到我院交流 下一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政治经济与管理系龚晓珺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