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年创先争优理论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2012年11月30日 19:49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创先争优理论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校党发〔2011〕26号)、《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创先争优理论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校组通字〔2011〕16号)有关要求,2011年立项的10个研究项目均已完成研究任务。经项目主持人提出结题验收申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有关专家严格按照验收评审标准(见附件)进行认真评审,一致同意10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创先争优与高校党的先进性建设》等4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兑现项目经费3000元;《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等6个项目验收结果为“合格”,兑现项目经费2000元。

现将验收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2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如对结题验收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6702017、6702816。

校党委组织部

2012年11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第四批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