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暑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07月05日 10:20  点击:[]


 

尊敬的学生家长:

见字如面!展信安!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孩子的关爱以及对贵州师范大学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2022年的暑假如约而至。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暑假是学生体验生活、观察社会、锻炼本领、增强素质的较好时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您们的关心、理解、教育和引导,各位家长,不论您工作多忙,请您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多与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多了解孩子的所思所想,让孩子能够尽情享受亲情之爱,感受家庭温暖。提醒孩子不沉迷于电子设备,保持张弛有度的假期生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请鼓励孩子积极参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不管孩子在哪里,请与孩子随时保持联系,关心他们的去向,关心他们和什么人在一起,关心他们正在做什么事情。

请随时提醒孩子注意安全,提高警惕,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水、防电、防毒等,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教育引导孩子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居家和旅途个人防护,养成在人群密集和密闭场所佩戴

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基本卫生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请各位家长督促孩子提前安排交通方式及订票,按时返校,及时注册。如遇特殊情况,请家长与孩子一起及时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办理请假手续。

家长朋友们,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关注的话题,我们都希望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您在假期期间督促孩子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坚持学习锻炼,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假期。

最后,在此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月30日

上一条:2023年历史与政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大纲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暑假致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