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开展党课专题讲座

2013年11月25日 09:40  点击:[]

为了帮助2013级新生更快、更好地熟悉与了解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2013年11月22日下午14:00,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光珍在我校花溪校区为我院2013级180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的专题讲座。

廖光珍副书记紧紧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这个主题,从“理想的含义和特征”、“信念的含义、特性和层次”、“当代大学生的信仰现状”以及“当代大学生要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等几个方面给学生作了生动的讲解。

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思考,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共产主义信仰者。

上一条:历政学院研究生历史党支部与校档案馆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中山大学王丁教授解读考古发现与宗教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