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副校长蔡永生一行赴贵定县看望“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学生

2013年10月21日 17:09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顶岗实习学生在基层岗位上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10月18日,蔡永生副校长在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杨芳、副院长蒲文彬等的陪同下,亲赴贵定县看望我校“国培计划(2013)”顶岗实习学生。

我校此次赴贵定县顶岗实习的学生共52名,分布在贵定县下属的新铺、盘江、沿山、昌明、旧治等十所中小学。蔡永生一行于18日上午9点到达贵定县后,在当地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立即前往贵定县新铺中学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随后不畏辛劳,先后看望了七所顶岗实习学校的学生。

 

 

蔡永生在昌明中学与学生合影留念

 

 

每到一处,蔡永生必亲自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查看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实习学校的负责人反馈学生们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表现。各实习学校负责人对我校顶岗学生给予“素质高、能吃苦、进步快”的一致好评,称他们的到来给基层学校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其中不少中小学校长还对顶岗学生说:欢迎他们毕业后来基层多锻炼,贵定县欢迎他们,贵定县的孩子们更需要他们。

 

蔡永生在听学生汇报实习情况

 

 

在与贵定教育局领导、实习学校负责人及实习学生们的座谈会中,蔡永生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对贵定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及对师大学生的关心表示了真挚的谢意。希望今后能与贵定县教育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国培计划”项目,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蔡永生还对学生们说:“这是一个充分认识自己,发展自己的机会,是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具体运用于教学实践的大好机会。大家要继续努力,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力争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召开特色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