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计财处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做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13日 14:16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学校计财处处长尚源应邀到历史与政治学院相关的财务政策与科研经费的使用做了专题讲座。财务处副处长覃莉鹃、冉龙杰及其他各科室负责人,历史与政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杨芳主持。

 

尚源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财务的基本状况。重点讲解了科研经费种类、政策依据、预算编制及主要开支范围、项目管理注意事项、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形式、决算及验收审计、公务卡的使用等。他表示,学校财务处负责执行国家相关法律和政策、提供财务服务,积极建构“数据铁笼”,确保教师们“人财双安”,保证学校声誉与经济安全。财务处副处长覃莉鹃、冉龙杰及其他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和负责工作向与会老师们一一介绍,并详细地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财务处深入到教学第一线,与历史与政治学院的广大教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及时传递了国家关于财政工作的政策法规,也对相关经费合法、合规、合理使用进行了积极的有针对性的指导,受到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杨海蛟研究员为我院教师解读《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李世安教授深刻解读国外关于十月革命的最新观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