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行业一线教师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做讲座交流

2017年06月29日 13:36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理论知识的运用和培养学生的实务能力,将理论与实务相联系起来,6月22日下午在文4507教室,历史与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系邀请了行业一线教师——“黔安计划”贵阳市乌当区滴水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白宝康做了主题为“公益视角下社会工作的若干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社会工作系主任常岚老师主持,2014级社会工作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白老师首先通过公益活动视频引出讲座的主题,并结合自己从事一线公益事业的亲身经历、感悟,对社会工作与公益事业的关系进行了分析。白老师指出,社会工作 “助人自助”价值理念与公益理念的相同之处,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学生的思考,同学们都积极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讲座结束后,白老师也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对行业内部的一些困惑和疑问。

最后,讲座与交流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举行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贵阳学院李丹老师为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做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