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蒲文彬一行前往贵阳市政协开展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8年12月26日 16:37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蒲文斌一行人前往贵阳市政协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并在市政协有关领导陪同下组织召开实习生交流总结座谈会。贵阳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华、支边办主任宋猛进、办公厅秘书处处长王仲、港澳台侨外事与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徐洁、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劲松、经济科技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俊宇、办公厅人事处副处长吴世琴接待并座谈。

首先由各实习学生所在科室办公室领导分别对五名学生实习的表现作出点评,学生随之浅谈实习心得体会。几位指导老师都一致提及五位实习同学总体表现可圈可点,对学生的辛勤付出,态度端正、热情谦让、踏实肯干、勤奋守纪的工作精神面貌让其过犹不忘。实习生给机关植入了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带去了焕然一新的青春活力。五位实习学生也分别表示这次在贵阳市政协实习是一次非常难能可贵的机会,无论是人生阅历还是工作才干都收获颇丰,言谈中充满对学院辛勤培养的拳拳感激之情,充满对贵阳市政协领导和指导老师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接下来,张晓华书记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实习生们谦虚、谨慎、敬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遵守实习纪律,展示了学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教育水平,赢得了单位人员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希望学院在今后一如既往地输送优秀学子到市政协进行实习。同时深情寄语实习生,作为即将走出大学校门踏进社会的年轻人,一定要做积极阳光、谦逊、自信的新一代新时代青年奋斗者。

进而,蒲文彬听取汇报交流后,代表学院和实习生深深感谢政协各位领导对实习生的尊重、信任、厚爱与支持,是贵单位的负责与用心让学生在知识能力与精神世界获益匪浅,真正诠释了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质。同时寄语实习生把握现在,未来的路任重道远。实习是打开未来职业生涯的大门,要紧扣时代主题,认真提炼实习工作沉淀的宝贵财富,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在筚路蓝缕的人生道路上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双方诚挚表示本次实习生座谈会为进一步加深我院与市政协人才培养的合作交流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为充分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建立起双方在人才、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平台,经双方协商达成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与贵阳市政协办公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副院长蒲文彬一行赴贵阳二中开展实习工作总结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