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副院长蒲文彬一行赴贵阳二中开展实习工作总结座谈

2018年12月21日 10:14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关注学生实习成长,一步促进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12月20,学院副院长蒲文彬、历史系主任苏聪、王艳玲老师等前往贵阳市第二中学开展2019届实习工作总结座谈。贵阳二中副校长张霞、教务处主任谢基祥与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20名实习生在学校实习期间各项工作做简单介绍,对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未来从事教育工作寄予厚望并表示对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抱有坚定的信心。与会指导老师代表邱雨进行深情发言,对实习期间实习生们的付出与支持表达真诚的谢意,对两校间的合作表示深厚的支持,希望两校间能长期保持合作与交流学习。

 

会上,蒲文彬贵阳二中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全面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致以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希望两校间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现有实习工作的基础上,双方学校可通过互派师资交流、资源共享与共同申报课题等方式,搭建起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之间的桥梁,促进学校与学生的进一步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表达真挚的谢意,向学校和领导老师们报告了实习期间从事的各项工作以及从中得到的收获,表示仍将不忘初心,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副院长蒲文彬一行前往贵阳市政协开展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副院长蒲文彬一行前往贵大附中开展实习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