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 我院两位教授获得贵州省省管专家称号

2019年04月22日 09:34  点击:[]

2019年4月9日贵州日报刊登了《贵州省第4批核心专家第8批省管专家和重新申报的第2批核心专家第3批第6批省管专家建议人选公示》。其中,我院陈华森院长、伍志燕老师两位教授入选贵州省8批省管专家。省管专家系贵州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能够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中担当重任的高层次专业技术型人才。此次评选根据《贵州省核心专家、省管专家评选管理办法》(黔委厅字〔2014〕62号)有关规定,经专家组评审、第三方评价和评选委员会表决等程序作出,共有25人入选第4批核心专家,117人入选第8批省管专家。

我院两位入选教授简介如下:

陈华森,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贵州省甲秀文化人才(理论类),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兼任中国政治学会理事,贵州省科学社会主义暨政治学学会副会长,贵州省社会学学会副会长。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各1项,省厅级项目7项,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子课题1项(正在结题)、厅级项目1项;出版专著1部,参著专著1部,参编教材1部;在《政治学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权威及核心期刊20余篇;获省部级社科成果二等奖5项。

伍志燕,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贵州省黔灵学者,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兼任湖北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政治伦理学学会理事,贵州省哲学学会理事等。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项,贵州省哲社及校厅级课题6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CSSCI收录15篇,中文核心43篇,人大复印资料转载7篇;获省部级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质量奖3项。

上一条:[喜报]我院8位教师2018年度晋升高级职称 下一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