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19年04月15日 10:22  点击:[]


4月13日,思政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团队的32名老师再次聚集到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会议室集体办公。早上九点,团队的老师们基本已全员到齐,一直工作到下午四点,学院廖光珍书记,陈华森院长和蒲文彬副院长全程陪同。

 在团队正式开始工作之前,学院三位领导首先对大家牺牲周末聚集到学校办公表示感谢,对大家进行加油打气。然后老师们各自进入工作状态,老师们首先针对已形成的自评报告展开讨论,确定各自负责环节所存在的问题,可改正的方向。其次自评报告撰写组的老师们自行修改自己的报告,针对不明确的问题当场进行讨论,同时自评报告材料支撑组的老师们针对材料查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确定后续工作的方法。最后自评报告材料支撑组的老师们再次梳理完成自己的工作内容,全员于下午4点正式结束当天的工作。

 本周是学院老师第二次针对自评报告撰写问题进行集体办公,大家团结一致,收获颇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定能顺利通过认证!

上一条:[喜报] 我院两位教授获得贵州省省管专家称号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王群教授一行前来我院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