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19年05月09日 15:03  点击:[]


5月8日,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和材料支撑小组的老师们再次到花溪校区历政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集中开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问题与建议”,会议由学院蒲文彬副院长主持,由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陈群分析问题、提出建议。

 

陈群主任对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中的问题进行讲解

会议开始之初,蒲文彬副院长首先对老师们目前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师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开会的目的。其次陈群主任针对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寻找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说明,并指明改正的方向,提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最后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问,相互进行讨论,各小组内部对未完成工作进行分工,确定责任人,确定完成方式。

 

认证听取意见的老师们

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已历时数月,两个小组的老师们认认真真工作,多次进行集体办公,目前自评报告已基本成型,进入最后的修改阶段,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学院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定能顺利通过认证!

上一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8位教师2018年度晋升高级职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