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19年05月29日 16:14  点击:[]


5月27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组与材料支撑组的所有老师再次集中在花溪校区学院一楼电脑室开会,会议由副院长蒲文彬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着自评报告的修改和支撑材料的整理进行。会上,蒲文彬首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肯定大家这个阶段的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然后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陈群针对最新版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意见,指出这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计划。最后,各组老师针对组内工作进行讨论和分工,撰写自评报告的老师重新投入自评报告的修改中。

 

经过老师们的持续努力,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大家必将再接再厉,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上一条:历史与政治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