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3日 14:08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历史与政治学院6月12日18:30在大礼堂举办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兄弟学院领导嘉宾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此晚会。

 

本次晚会以“梦”为主题,以少年梦、历政梦及家国梦贯穿整台晚会。少年梦,风华正茂。《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学子对未来的憧憬,舞出奔向梦想的决心;《“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采薇》一出,毕业离别情绪萦绕心头。历政梦,扬帆起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带来影子戏将大学四年时光寄于光影之间;《汉韵之礼》大型走秀将现代与古典完美结合,不同文化的碰撞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15级学子带来的歌伴舞《九儿》,既表达了对友人的不舍,也抱含了对历政的不舍。家国梦,一路前行。一首朗诵《致毕业生》,把所有的祝福送给了2015级的毕业学子,纵使追梦的路途中披星戴月,也要永怀赤子之心。晚会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放声高歌。这是对国家的敬意,也是对祖国的热爱,家国梦就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子报效祖国的意识。

 

上一条:“新时代民间文献整理与研究”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关闭